嘉论房产网 | 嘉兴人论坛 | 口水楼市 

组图:2017嘉论迎新晚会暨聚焦嘉兴行业先锋榜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()

来源:http://jx.0573fang.com/ 发布日期:2017-01-11 23:43:41

幻灯播放 查看原图 |支持键盘分页 ←左 右→
上一页
下一页

 1月11日晚,“2017嘉论迎新晚会暨聚焦嘉兴行业先锋榜颁奖盛典”在博雅酒店盛大举行。此次晚会邀请到了嘉兴宣传部、网信办、公安等相关政府部门的领导莅临活动现场,同时,嘉兴锋易网络科技公司、嘉论创始人何越锋,嘉论网、嘉论房产网总经理冯慧,以及来自房产、家装家居、汽车、商业、餐饮美食、婚嫁、母婴、教育等各行各业的大咖们也齐聚一堂,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。 

至此,嘉论感恩十一周年,2016年终答谢会圆满落幕。茫茫人海,我们能够相聚嘉论是一种缘分,在此,我们想说,谢谢你们的信任,以及多年的陪伴,嘉论越来越好的每一天都少不了你们的参与!昨日的成功带来了今天的喜悦,今天的努力昭示着明天的辉煌,在嘉论人的努力下,嘉论2017年必将开启新的发展篇章!最后,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,嘉论衷心地祝愿大家新春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