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论房产网 | 嘉兴人论坛 | 口水楼市 

组图:禾城里的中国院子——中梁秀湖壹号院96m²样板房赏析 ()

来源:http://www.0573fang.com/ 发布日期:2017-02-22 15:15:03

幻灯播放 查看原图 |支持键盘分页 ←左 右→
上一页
下一页

中梁秀湖壹号院源自中梁地产集团旗下优秀的产品系——院子系,是目前“中梁地产集团的旗舰系列”,项目地处稀缺的城市生态资源板块——秀湖板块,坐拥八佰伴、摩尔、智富城三大商圈,优享1600亩秀湖生态公园、2600亩石臼漾湿地公园生态资源,出则繁华,入则静谧,是难得一见的生态宜居型住区。

这次我们来到了它的96m²样板房参观,中梁秀湖壹号院96方的户型为高层中间套,三开间朝南,拥有充沛的阳光,格局方正。样板房内主卧、儿童房、书房尽享,满足一个家庭成长变化中的各种需求。主卧采用了套房设计,难得的是96m²的小户型还做出了两卫,使实用性大大增加,同时也保证了主人生活的私密性。

售楼热线: 0573-89993333 

售楼地址: 秀园路与东升路交叉口西南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