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论房产网 | 嘉兴人论坛 | 口水楼市 

组图:祥生·玖熙花苑样板间,为你呈现小户型的精致优雅 ()

来源:http://www.0573fang.com/ 发布日期:2017-03-07 13:42:17

幻灯播放 查看原图 |支持键盘分页 ←左 右→
上一页
下一页

祥生•玖熙花苑,正踞嘉兴国际商务区核心——外享城市璀璨精华:比邻高铁南站、沪杭高速、乍嘉苏高速等,全面接轨沪杭;正对北大附属嘉兴实验学校,东瞰3300亩中央公园;咫尺台昇国际广场、国际金融广场、丝路彩虹等大型综合体,享一站式醇熟配套。

内享东方人居大境:冯家浜溪水三面环绕,16幢新亚洲主义高层与6幢低密洋房围合成园,精筑20万方公园大城。倾力打造山水园林、礼序院落,还将引入祥生特色“幸福派”全龄生活配套服务体系、“i3趣城”计划,悦享幸福趣生活。

目前共有两个户型的样板间,分别是祥生经典户型85平米,该户型在这样的面积段下能做到三开间朝南,独立玄关,且通过样板间能感受到空间并不局促,相当不容易;另一户型是95平米的户型,从样板间来看,进深较长使得空间利用率实现最大化,独立玄关,两卧室朝南,主卧配有走入式衣帽间和独立卫生间。感兴趣的购房者可以前往祥生•玖熙花苑项目现场样板间参观品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