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截止到六月底,嘉兴楼市商品房销售备案有几次单周销量破千?(5分)

2、一段时间,温州的产权到期问题闹得沸沸扬扬,那么李先生2012年签约了购房合同,开发商拿地的时间是2010年,房子交房时间是2015年,装修入住的时间是今年,房子是70年产权,那么李先生的房屋产权到期的时间是什么时候?(5分)

3、下面哪个小学被合并到了府城教育集团。(5分)

4、六月初首开即热销的是()楼盘。(5分)

5、五月中旬到六月初,三次夺得周冠称号的是()楼盘。(5分)

6、上海人入嘉以来,嘉兴()板块涨价最快,最受上海人欢迎。(5分)

7、在本届夏季房博会上,上海人一共购买了多少套房子?(5分)

8、目前跟嘉兴公积金接轨的是哪个城市?(4分)

9、房产与学区总息息相关,近期在南湖新区中港路与南江路交叉口东北侧横空出世的是()学校。(4分)

10、嘉兴是否被覆盖在了长三角城市群中?(4分)

11、下面哪一个楼盘不是佳源在嘉兴的楼盘?(4分)

12、刚刚过去的6.23-26日的夏季房博会的主题是什么?(4分)

13、格兰上郡疯传将被()开发商接手。(5分)

14、嘉兴()楼盘的LOGO墙着火了,大家打趣说,该楼盘要火了。(5分)

15、嘉兴()楼盘,在交付时没有闹出“大动作”?(5分)

16、第一个在微信朋友圈做广告的是哪个楼盘?(5分)

17、疯传,富悦大酒店后面的那块土地因为“反弓煞,已经被流拍了两次,但这块地前段时间却被()开发商竞得?(5分)

18、2016房地产政策: 继续放松,部署去库存新措施,主要体现在那些方面?(10分)

19、4月份刚刚过去不久的春季房博会,成为自2008年以来成交总量最高的一届春季房博会,打破了一直由2009年春季房博会保持的623套记录。那么问题来了,今年的春季房博会的总成交量是多少?(10分)

以上内容版权归嘉论房产网所有,未经许可请勿转载刊登  制作时间:2016.06.30 客服电话:0573-82750502